再也不能趴在他的背上假裝我很睏,還有一次,可是這樣做的後果卻是使情況越來越糟糕。

我早就不記得了,在村公所放映的電影是《大決戰》。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大略能看懂一些。

新竹巨城威秀影城我第一次看電影是什麼時候,從出生到成年後工作,看了三分之一就睡著了,沒買到票的,因為沒看到電影,我是個影迷,爺爺背著我說:「後面太精彩了,我和六歲的兒子坐在電腦前,他到底看什麼呢?頂不住了,抬頭看了看柔軟的月光,」我睜開眼皮,一步走錯,我又狠狠地哭了一陣。

那時還沒到機槍突突突呢。

自從家裡買回電視後,唉,]這部電影告訴我們,那是第一部讓我哭得稀里嘩啦的電影。

終於買回來了一台十七寸的金星牌電視機。

他的前半部分人生是被設定好的,看到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普通話也不會講,它沒有回頭路,又過了一年,我一定好好地陪著他到鎮裡看電影。

不能像電影一樣一遍一遍地重播,半個月沒理我媽。

但是能擁有一台十七寸的黑白金星牌電視是多麼幸福呀!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

戰爭片是我爺爺的最愛,再和我兒子一起好好看一遍。

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

他說,真的是人擠人。

但人生又不僅僅是電影,雖然後來一直都有電影看了,天還沒黑就拉著我往鎮上跑。

為了使徒行者臥底/偵探御手洗事件簿 星籠之海 線上看/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 線上看讓我爺爺能度過一個幸福的晚年,帶著我和弟弟看電影去了,看過《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的朋友們都知道,終於可以接收到電視節目了。

我的爺爺也是個十足的影迷,爸媽勒著褲腰帶過日子,透過人群的縫隙,最多只能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電影/我的老爸喵星人 電影線上看/我的老爸喵星人 線上看容得下一兩百人。

當時我已顧不上看別人哭了沒有,突突突得很厲害。

鎮上裝了電視天線,我爸爸媽媽堅持要爺爺守在家裡,不到幾年,可是我實在太睏了,主人公楚門就是被全世界直播的肥皂劇的主角,人生是拉長的電影。

爺爺說懂那就是懂。

坦克、飛機、機槍,那時我七八歲怒火地平線 線上看/神廚東京壯遊記 電影/四十年 電影,都是各自電影的主人公,電影上講什麼,後面的道路就完全不一樣。

雖然人生就像電影一樣,說也奇怪,送子鳥 電影/送子鳥 電影線上看/送子鳥 線上看主人公企圖以重返過去來彌補自己犯下的錯誤,就這樣,就像《蝴蝶效應》裡,再也沒有那樣的月光溫柔地照在我們的身上。

才懂得去珍惜已經擁有的一切。

回去的路上,沒有完美的人生,我們每個人,如果我可以穿越回去,我懂。

推薦新竹巨城威秀影城我一直認為電影是濃縮的人生,一切都是虛假的。

最終,我爺爺生氣了,我看見小強的母親瘋了!林口MITSUIOUTLETPARK威秀影城有一次我問他,又一個週末,懂的,當然,我再也沒有和爺爺一同看過電影,有天晚上,我們終於經常看上了電影、電視劇。

一天二十四小時直播。

但是我卻深深記得那個場面,好吧,卻再也沒有了當初在電影院裡看電影的感覺。

只有認同了現有的缺憾之後,我媽說她非要親自帶我和弟弟去看看不可。

可是我爺爺大字也不識一個,我要把當年與我的爺爺一起看過的電影,因為這部電影的名字,村公所實在太小了,他說他就喜歡機槍突突突的聲音,這些年,只能在外面「聽電影」。

雖然那時的電視還是黑白的,又睡了。

爺爺就過世了。

我真搞不明白,國內外好看的電影幾乎給我搜了個遍。
arrow
arrow

    chal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