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5. 稍會小星星就說我精通鋼琴華納威秀 時刻表

7. 自認為不凡的氣質美女。

2. 我好美,全世界都想追我。

9. 男生替我做事是正常的。



11. 批評別的女生身材。

男孩手機威秀 信用卡 2016失竊雲端相簿竟收噁照

6. 到處拍照美圖修修。

14. 瘦得要死每天我好胖喔我好胖喔。

12. 搞對立和小團體。

8. 我可威秀 中華電信以這樣做,你不可以這樣做。

網友訂製「不要香菜」印章蓋菜單

10. 每個人都想討好我。

13. 有事情不說,再說你怎麼不知道。

威秀 電影兌換券



正妹搭機被摸胸反被怪短褲太短

4. 認為只要嘟嘴就應該有人替我做飯倒垃圾。

為了不曲解網友原意,以下全採用網友原文,分述如下:

A片攝影棚將改建民怒:還我女優

日天空現異相?「貓雲」照網瘋傳

15. 應該讓男生買單。

16. 覺得男生都要有車載她。

17. 濃妝。

18. 走到哪拍照打卡到哪華納威秀影城訂票系統

19. 跟很多男生卿卿我我。

20. 世界欠我,我應該成為威秀 時刻表 高雄公主受人服侍的。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紛紛發表自身看法,但也有一位女網友回應說:「21.但偏偏這種人都會有男朋友」,轉眼就被眾人推爆。有人直呼男生都威秀 板橋 時刻表口是心非、這種女生只有女生看得出來,也有人說「男生喜歡抱怨,可是明明又最愛這種女生啊!」

1. 不是娃娃音在裝娃娃音。

乘客想用身高逃票華納威秀 票價 花旗被逮個正著

3. 露奶自拍說我好胖。

回家驚見白蟻開趴網友崩潰了

威秀訂票 未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滑板女孩神技威秀電影票 新竹影片網友:戀愛了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兒半夜和人聊天爸媽聽到怪聲

性感正妹大街擠奶無懼路人看光

▲你身邊也有公主病的女生嗎?(圖/示意照/翻攝日網)

杜拜乞丐月入238萬網:快買機票

這顆章魚燒頭讓網友全笑瘋

▲聊八卦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揭密!20種「最不討喜」女生類型

世界多新奇,每個人的觀點各有不同,自然迸發出激烈火花。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融合自身觀察,列出20個令人討厭的女生類型;由於非常中肯,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底下還有奇葩的女網友遞上回覆,把整則po文推上最高潮!!
arrow
arrow

    chal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