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樹大招風電影院線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樹大招風電影院線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樹大招風電影院線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樹大招風電影院線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郭雪芙調皮舉動讓粉絲大呼可愛。(圖/翻攝自郭雪芙美拍)

小S聚會沒揪范瑋琪被批高EQ暖回

林心如飄孕味最新凸肚照曝光!

▲郭雪芙在大陸的第一部電視劇《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藝人郭雪芙斷開Dream Girls不合風波後,近期前進大陸擔任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助理主持人,並暫居深圳拍攝電視劇《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她日前抽空到當地的大賣場逛逛,拍了一段俏皮的自拍影片,讓網友大呼「我想去那個超市偶遇女神」。

郭雪芙最近忙著拍攝在大陸的第一部電視劇,常會在社交網站與粉絲分享近況,她11日在美拍貼出一小段影片,似乎是趁著下戲後的空檔,與親密的工作人員一塊去大賣場採買,調皮的她趁著結帳排隊時,頻頻拿玩具棒騷擾身邊的人,隨著玩具的嘴巴張開、閉合發出「卡卡卡」的聲音,一旁的工作人員受不了也拿另一隻玩具棒回擊,她笑得像個小女孩一樣燦爛。

《犀利人妻》小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三原本是大牙!

蔡依林重摔後秒爬起「笑著唱完」

邵雨薇美背許瑋甯仙氣3美3帥逼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郭雪芙最近在大陸有主持工作和電視劇拍攝。(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鬼關燈 可怕嗎

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片

貝嫂親哈珀挨轟次子挺身護母

張立昂玩自拍「背後女神」變亮點

Kimiko比失戀痛苦7年沒聯絡小..

記者楊媛婷/綜合泰山傳奇評價 報導

惹議!經紀人:狼王子跑時拿紙兔

寒戰2演員 >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出場集數



始源「字跡太美」4國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粉絲都認輸



影片中,郭雪芙畫著淡淡的妝,穿上輕便私服,看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起來仍非常俏麗,她還開心地說「以後要拍一系列整人影片」,看樣子玩得很盡興,而不少粉絲看到她更新美拍影片後,紛紛笑回「旁邊的人不打你嗎?不過人這麼美,誰捨得呢」、「雪芙怎麼能這麼逗」。

王月女兒在李國修周海底總動員多莉是什麼魚 年忌日被求婚

選擇與小嫻絕交Kimiko有原則

周杰倫突下台幫行動不便粉絲簽名

陳語安公開「腹肌炸裂」訓練法!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片尾曲
arrow
arrow

    chal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