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舞力重擊原聲帶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舞力重擊原聲帶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舞力重擊原聲帶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舞力重擊原聲帶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阿榮/MegaDownloader電影神鬼認證5線上看 ..

(圖/取自網路)





今天再次回味一下,由「小室哲哉」領軍的日本電子合成樂的天團「TM NETWORK」在1985年7月21日推出的第4張單曲作品「Dragon The Festival (Zoo Mix)」,回味一下那個時候的創作爆發力。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顏面崩壞系AV女優吐舌翻寒戰2 線上看 高清白眼

瘋電影/六弄咖啡館上山容易下山難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預告片





做為小室哲哉早期創作的音樂作品之一,當時他的音樂是富有爆發力與活力的,尤其在這首歌曲,更可以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狂熱。

(圖/取自網路)

這首「Dragon The Festival (Zoo Mix)」以直接進入副歌為先的詮釋方式直接破題,就像是一場熱鬧的嬉戲慶典般,有著跳躍的音符和節奏,在他變化莫測的鍵盤和電子和成器相互搭配下,成熟無比的音樂風格著實引人入勝,加上主唱「宇都宮隆」穩定與辨識度高的唱腔搭配下,還有神秘莫測的「木根尚登」一同烘托下,使整首歌曲充滿著極高的娛樂與聲光效果。

本日同時送上當時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 拍攝的音樂錄影帶及演唱會精采片段,一起和他們隨著龍之慶典的跳躍音符,不停搖擺吧!



海底總動員 2 線上看 2013版台灣最正十大主播排名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阿榮/Open Hardware M..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新步步驚心妙災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鬼撕眠上映日期>海底總動員/我流 J-POP



寒戰 2 電影

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出場集數
arrow
arrow

    chal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