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影評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出神入化影評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Cosplay彩虹小馬成功!

哈哈哈,主人這對畫框設計得好可愛!其實Jackie內心的O.S就出神入化2預告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是這樣?

故事是這樣的,這名網友Julien Therrin偶然間發現自己的貓咪Jackie長得很像臉書的貼圖明星Pusheen,一樣都有著灰灰、毛茸茸的外表,總是精神不振(?)和過胖的身材,根本就是Pusheen實體化,也讓他產生仿拍貼圖的念頭,究竟成效如何,我們繼續看下去~

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

打毛線的樣子也好可愛,以貓界來說Jackie的配合度算是滿高的XD



Jackie:呼~終於拍完了!有夠累的~

喵喵上演「貓頭鍘」大戲嚇壞奴才

超萌Q流浪小貓打斷記者現場連線

Jackie:休想叫我運動減肥!休想!(瞪)

文/妞新聞李子

浪浪遭虐殺異物桶肛門破壞內臟

剃毛現出原形!憂鬱貓擠出「乳溝」

花貓愛棕馬天天討摸摸

據說Jackie本身就超愛有著濃厚起司的披薩。

寵物當家線上看

最強「貓狗CP」每天穿情侶裝放魔獸崛起好看嗎

給貓「狗用」除蟲滴劑可能害死牠!

(連Pizza盒外觀都還原,好用心喔~)

這組仿拍就在主角本人很懶散、攝影師很積極的情況下拍攝完畢XD但不得不說Jackie的配合度超高,實在是很敬業,往寵我就要你好好的 主題曲物網美(?)發展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人家是女生啦),搞不好還會帶起懶萌寵物照的風潮呢~

Source:I Recreated Pusheen Stickers With My Cat-boredpanda,J'ai reproduit les stickers Pusheen avec ma chatte obèse-noussommeslespopulaires

【延伸閱讀】

「她」以前是流浪貓?關於Pusheen的5個小秘密

Q彈萌貓Pusheen的愜魔獸崛起預告片意生活日記

大黃金遭遺棄肚子腫瘤大如籃球

好療癒!導盲犬躺在捷運車廂休息

喵娘娘躺機車他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恭請移駕被狠瞪

偶爾也有文藝的一面。



模仿最像的部分應該是電影出神入化劇情兩隻貓咪的肉都溢出了箱子外?

腳掌好萌喔!(尖叫)

從Jackie如此放空的眼神來看,牠想著的應該是下一餐要吃什麼?

生態悲歌斑鳩找嘸樹枝鐵絲築巢

為了拍這組照片,看來Julien是犧牲了自己的午餐XD

米克斯驚喜包!小四眼→牧羊犬

跟Pucheen與世無爭的模樣相比,Jackie多了點厭世、無所謂的樣子。不過這反而成為了牠的萌點。

狗狗咬爛貓草憤怒鳥玩電影中文包貓咪「暈了」

4隻豆娘交配組成「陰莖」造型

arrow
arrow

    chal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